雪玲珑云飞扬

人生的歌 - 翁立友

如果你问我,人生为了啥 
我会讲为三顿,为生活和为妻儿
但是看别人的脸色,配合别人的心情 
这是唯一的条件,有人认为这是为生活 
也有人认为这是一种拖磨 
因为已经很久不知道,笑容是什么样的 
开始怀疑故事中的主角到底是不是我 
因为你也知道,咱都是为别人在活 
爱唱一首歌 
一首有头没尾的歌 
有时快乐有时悲伤 
有时只剩孤单 
爱像一首歌 
记录咱的心情和生活 
有时清醒有时怀疑 
人生到底为了啥 
回过头去看 
猛然才知道 
我的舞台 
要用青春来换 
人生没过一半 
却不知如何来唱这首歌 
这首歌唱也唱不完 
往事一幕幕就像电影 
有时候为了渡生活 
就要配合别人的心情 
这首歌唱的心都碎了 
一字一句都是拖磨 
因为没人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因为你也知咱永远为别人在活 

评论

© 雪玲珑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